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只要有信用卡秒出额度的平台有哪些 这五款产品你知道吗

    如今在网上的贷款平台有很多,不同的平台对于贷款条件都不一样,比如说有些平台只需要用户有信用卡就可以下款。那么对于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只要有信用卡秒出额度的平台有哪些吧。

    1、省呗从去年开始,省呗一直都非常火,除了平台铺天盖地的投放广告之外,良好的使用体验也是其大火的主要原因。省呗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18-45岁之间,有身份证、实名手机号、信用卡,借款额度在1千元-2万元之间。

    2、摇钱花:摇钱花(原名小赢钱包)是由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小赢科技产品,可在线申请,即时审批,“先消费,后还款”,可享受账期内延后付款或者消费分期,最高6万额度,分期方式:支持已出账单进行分期,支持3期、6期、10期、11期多期限,还款方式:支持自动还款、手动还款和提前还款。

    3、卡卡贷卡卡贷是是维信科技集团旗下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高效的信用卡余额代还服务。从申请、授信到放款,全流程线上化、自助化,两步可解决信用卡烦恼,额度高达5万元,最快当天放款。提供6期、12期、18期及24期等多种分期模式,费率差异化定价,每月费率低至0.55%。

    4、如期分期:如期分期一个信用卡好下款的口子,最近下款率也不错,最高额度30000元,可以分3、6、9、12个月还款,也是有两种模式,可以选择消费分期和信用卡代还。需要有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才可以申请的。

    5、分期乐:分期乐属于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很熟悉的分期贷款口子,用户持有信用卡和手机实名制,线上申请最高借款额度高达5万元,最长可以借3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