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贷款记录多久消除 时间2到5年不等

    如今网友们不管是在银行还是在网上申请贷款的话,都是会在征信上有记录的,不过贷款记录并不是一直都会存在的,这是一个好消息。不过网友们知道网贷贷款记录多久消除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征信查询记录一般在网贷申请时,要勾选同意平台查询个人征信的授权协议,因此,平台在综合评估给出额度前,就会在对应的个人征信上留下一条查询记录,查询几次就会有几次的记录,是累计的。征信查询记录一般会保存2年,之后就会自动消除了。

    2、申请借贷记录:即网贷贷款申请成功,放贷机构会如实上报到征信系统,个人名下借贷就会相应体现出放贷机构名称、贷款申请时间、贷款金额等描述客观事实的信息记录,说明个人生活中的信用行为,若按时还款至结清,借贷记录就是正面的。申请借贷记录,会一直保存,永久不会消失。

    3、贷款逾期记录这种情况就说明个人信用存在问题,借了钱没有按时偿还,待放贷机构上报后,在对应借贷记录下就会体现出逾期未还的状态,是不好的负面记录。贷款逾期记录,要从贷款本息及逾期罚息的还清日算起,保留5年才会消除。比如,2022年3月14日是还款日,逾期至2022年3月30日才还清,那么要等到2027年3月30日,逾期记录才会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