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能用微信零钱支付吗 还需要繁琐的淘口令吗

    如今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消费的话,基本上都是会选择使用微信零钱进行支付,这样不仅仅简单,而且还很方便。不过网友们知道淘宝能用微信零钱支付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之前,因为工信部的要求下各路平台都纷纷打通了与其它应用的连接,例如微信中可以打开淘宝的链接,而无需繁琐的淘口令。如今淘宝开始接入微信支付方式,目前已经进入了内部测试阶段,有部分用户在淘宝购买东西的时候,已经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甚至是微信好友代付等功能,后续这个功能将会开放给所有用户使用。

    这种做法无疑是让用户更加便携,毕竟现在有不少用户的零钱都放在微信钱包里面,支付宝大部分还是用来放较大的金额为主。不过由于目前还在测试阶段,并且微信似乎还没有完全接入淘宝的支付系统。所以在使用微信支付的话,会弹出一个二维码,让用户自己保存截图然后在微信里面扫描付款,非常的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