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退货运费谁出 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

    淘宝就是一款网上购物平台,用户们可以在淘宝里面购买各种生活用品,而且网友们下单后要是发现商品不适合自己的话,也是可以申请退货的,不过网友们知道淘宝退货运费谁出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淘宝退货退款的运费谁出的话要看具体的情况,第一种就是卖家出运费。如果说是因为质量或者是呃一些卖家的原因造成的。退换货的话,这时候一般来说运费是卖家承担。这时候也有一种情况就是卖家可能先给你呃。成运费。还有一种就是你把货先垫付然后,卖家收到货物之后再返还给你运费。

    第二种就是买家承担,如果说买家承担,那么可能就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或者是大小不合适啊,这时候可能就需要买家承担。自己的运费,直接到快递点儿支付就可以了。还有一种就是买家购买了运费险,这时候会给你返回一定的金额的。就是你所出邮费的全部或者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