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贷款可以提现到支付宝 这几个非常受欢迎

    如今网上的贷款可算是越来越多了,但是有的用户想在网上借钱直接放款到支付宝里面,却又不知道有哪些贷款可以这样,那么什么贷款可以提现到支付宝?下面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中的借呗、备用金可以提现到支付宝余额里。用户在申请借呗、备用金时,收款账户可以选择为支付宝账户,那么贷款资金就是实时放款到支付宝账户里。而选择放款到银行卡,则放款成功后,贷款资金通常是2小时内到账。至于其他贷款,贷款资金必须放款到银行卡里,之后通过充值功能,将资金充值到支付宝余额里。

    因此,只要用户个人信用良好,用户就可以申请其他贷款,之后再将贷款资金转入支付宝账户。而用户习惯于申请支付宝中的贷款,那么申请借呗、备用金时,就可以直接选择放款到支付宝余额,这样就不要进行贷款资金提现到支付宝的操作。

    用户是申请支付宝里的贷款,还是申请其他贷款,主要是看用户自身的需求,并且在申请贷款时,还款是否方便、贷款利率是否合适也是需要重点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