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植什么水果最赚钱 以下这几个非常受欢迎

    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人都喜欢吃水果了,不得不说现在的水果市场非常暴利,所以很多人都想自己种植一些水果,那么种植什么水果最赚钱?下面一起来看看。

    1、榴莲。一些吃过和认识榴莲的人应该都知道,榴莲的市场价格在一些生活中常见水果中起码排在前五。一通常情况下,榴莲的价格在100-200元之间,且榴莲呈现两极分化现象。喜欢吃榴莲的人几乎每天都要吃,不喜欢吃的人闻都不想闻。榴莲的功效具有开胃、滋阴养阳等。市场的需求不容小视,有很大的前景;

    2、西番莲。西番莲是一种稀有水果,在仙菲很受欢迎。它也是合格的鸡蛋水果。它的味道非常新鲜独特,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因为它具有美容、减肥和抗衰老的功能,所以更受现代女性的欢迎。我们都知道,从古至今,妇女和儿童是最容易挣钱的,因此,百香果也是农村种植的好项目;

    3、西瓜,西瓜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水果。夏天,西瓜是很多人的最爱,尤其是冰西瓜。当你在炎热的夏天吃它时,你会感到精神振奋。西瓜种植的经济效益不是很高。这里我们以一个普通的西瓜为例。根据瓜农的故事,西瓜每亩产量约为3100公斤,现在收购价格一般为每公斤3元,因此西瓜每亩收入超过9000元。除去种植成本后,净利润约为4000-5000元;

    4、葡萄。葡萄是集美容、保健、药用于一体的水果。它在食品、医药和园林中有很高的价值。果品价格高,经济效益高。第一年,葡萄每亩只能生产500至1000公斤左右。根据市场价格,我们的总利润是3000到6000元,所以第一年我们赚不到钱。一般来说,高收益率只能在第二年实现,因此我们通常在第二年有利润回报。此时每亩产量至少3000公斤,每亩利润约1450元。扣除两年成本,每亩利润回报约7.8万元,利润空间仍然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