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扫商家码有限额吗 主要看花呗可用额度是多少

    现在有不少年轻人都有使用蚂蚁花呗,可以说这是一款超前消费的工具,因为这个月使用花呗,到下个月才还款的。有朋友对蚂蚁花呗不是很了解,所以,想问一下花呗扫商家码有限额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用户在使用蚂蚁花呗时,最害怕的是商家会限额。据悉,花呗扫商家码有限额。如果用户用花呗扫商家码,单独使用静态条码,同一客户单个银行账户或所有支付账户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若个人客户需更多条码支付额度,可采用包括数字证书或电子签名的方式对交易进行验证。

    如果是商家扫你的话,是不限额的,用户的花呗可用额度,就是花呗扫商家码的付款限额。小编举个例子,你的花呗可用额度为3万,扫商家码付款时,是可以一次性支付3万元的。所以,这种情况下,商家是不会限额的,主要是看蚂蚁花呗可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