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不上火 这四口牌子好不上火

    在奶粉喂养时期,婴幼儿“上火”作为一种常见现象着实给父母带来了极大困扰,所以很多妈妈在挑选奶粉很纠结,那么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不上火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雅培奶粉:雅培奶粉中添加的活性益生菌加益生元的组合为宝宝添加保护力,百分之百的乳糖配方使宝宝更容易消化,不上火。藻油DHA加叶黄素的组合帮助宝宝脑部发育,POF亲和配方放宝宝吸收好,便便软。

    2、美素佳儿奶粉: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从奶源到罐装,做到100%荷兰原装进口,奶粉不上火、不便秘、好消化。荷兰牛栏奶粉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的领先品牌,2013年沿用“诺优能”(“nutrilon”)这一名字正式引进中国市场。

    3、诺优能奶粉:奶源纯正,奶粉中同时得到欧洲和中国发明专利的益生元组合维持着宝宝的肠道健康,DHA和AA帮助大脑和视力发育,铁、锌等营养素能提高认知力,帮助发育,口味清淡,不易上火,同时不含蔗糖。

    4、贝因美奶粉:贝因美奶粉采用营养更均匀的鲜奶配方,让宝宝容易消化,不上火,来自奶牛之乡黑龙江安达的优质奶源使奶粉口感更佳。贝因美奶粉营养全面均衡,保证宝宝发育均衡,让宝宝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