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可以坐飞机火车吗 有两种情况的!

    现在征信对每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若是征信不好,或者是成为了征信黑名单,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然而,有小伙伴就成为了黑户,所以,现在想问一下黑户可以坐飞机火车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黑户不能坐高铁
    黑户不能坐高铁

    如果成为了黑户,是否能坐飞机、火车等交通,主要分为两种情况。如果是被银行列入黑名单消费不受影响的,可以乘坐高铁,飞机,出国旅游等等都是可以的;要是被法院列入诚信黑名单了,那就麻烦了,是不可以乘坐高铁二等座以上和飞机的。

    除此之外,在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之后,实施其他信用惩戒,包括限制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以及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可见对你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大家千万不要成为了失信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