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100额度怎么提升到500 可以自主申请吗

    备用金是支付宝给支付宝用户提供的小额无息贷款业务,属于一种提前消费方式,主要是应急的时候使用的,没有利息,也不收取手续费。只不过,现在支付宝备用金100额度怎么提升到500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方法。

    支付宝备用金申请
    支付宝备用金申请

    据了解,现在支付宝备用金额度属于固定额度,目前是不支持自主提升额度的,如果一开始借款额度就是500,那么就没有再提高的空间了。也就是说,用户是无法主动从100额度提升到500的,但可以通过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及保持账户的活跃度来提高备用金额度。

    如今支付宝备用金分为100元、200元和500元三种固定额度,当额度提升至500时,系统只会判断用户是否满足备用金使用条件,以及是否要降低备用金额度。但是大家在备用金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