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项目有什么赚钱方法 以下这三个值得推荐

    近年来,中国区块链可算是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因为区块链项目越来越赚钱,所以很多人都想投资区块链的,很多人都想知道区块链项目有什么赚钱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

    1、炒币:这是区块链行业门槛最低,参与度最高的切入点。炒币主要分一级市场(ICO)和二级市场(交易所),其中ICO你可以理解为项目的种子轮天使轮投资,风险较高,当然在行情好的时候一上交易所百十倍的暴击也不少,这一行水深,小白最好远离,这里是“韭菜”被割得最狠的地界;

    2、搬砖:区块链资产作为全球性市场,存在利用各个平台套取价差的空间,目前手动搬砖已比较困难,专业化的团队全部一水软件操作;

    3、推广分佣金撸羊毛:这赚钱方式主要来自交易所,为了获客,拿出部分受邀用户佣金分给推广者,一般是二级分销,大部分交易所都有。注册交易所账号之后,生成自己的邀请链接,别人通过你专属链接注册了交易所并产生交易的话,你就能拿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