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产保险的种类主要包括哪些 三大种类如下

    说到保险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我们每个人都要购买保险的,但是财产保险很多人是不太了解的,财产保险是区别于人身保险的一类险种,其财产保险主要是为了保护投保人的财产所存在的,因此就会有财产保护的相关范围和措施的内容。那么财产保险的种类主要包括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财产损失保险:财产损失保险主要可以分为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涉外财产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运输工具保险、农业保险、工程保险等等。

    2、责任保险:责任保险主要可以分为公众责任保险、产品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职业责任保险、第三者责任保险等等。

    3、信用保证保险:信用保证保险主要可以分为合同保证保险、产品保证保险、商业信用保证保险、出口信用保险等等。

    由此可见,财产保险的种类是相当丰富的。如果有需求的话,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为所持有的财产或利益投保相应的财产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