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成本较低 这三种不错

    由于国家政策的支持,农村的创业环境有逐渐向好的趋势,农村经济正在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们投入到自己的创业项目中来,如今很多人都想回乡创业,那么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成本较低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农村快递代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喜欢通过网络购物的人已经愈来愈多,农村地区同样如此。不过,在有些农村地区,快件的数量虽是不断增多,可是快递代理点相对而言却是比较少的,如果在镇子上建立一个负责将快件送到村里的代理点,所需要的成本也不需要太多,因而,这对于打算创业之人来说,可以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婴幼儿教育:在不少家长的心目中,一般都会有这样的一种观念:哪怕再穷,也不能穷了孩子。因而,很多家长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输到起跑线上,在孩子教育这一方面比较舍得“下本钱”。其实,在婴幼儿的教育这一市场之中,最为主要之任务,可以算是“带娃”了,比如接送孩子上学、托管等,在这些方面所需的投资也不需要太多,一般有足够的时间就可以做,因而,这也是颇为适合普通人创业的一个选择。

    3、家电清洗:每当提及清洗家电的时候,不少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就是“麻烦”,多会专门请“专业人士”来清洗。现在每家每户都拥有各色各样的家电,从此来看,家电清洗的市场规模还是颇大的。并且,家电清洗需要的相关技术,相对而言不算太难,对普通人来说,这同样也算是不错的一个创业选择。

    总体来说,所需成本不高且有高收益、低门槛的生意,往往颇为适合普通人创业,毕竟这类生意不仅风险相对较小,且能在较短时间内获得更为可观的收益,大家觉得,哪些项目是比较适合普通人创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