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汽车分期要交提车费吗 购买流程是怎样的

    现在很多车主买车都是通过申请车贷来购买的,因此现在市场上面出来了一些汽车贷款平台,很多车主都是通过这些车贷平台申请贷款分期来购买的。比如,大白汽车费钱。那么,下面看下大白汽车分期要交提车费吗?

    从大白汽车分期买车可能会支付一定的费用,但不一定是提车费。因此,在大白汽车分期买车是否要交提车费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但是,从一些网友反映的情况来看,一些汽车4s店存在提车费,费用咋1000-3000元不等。不过,这属于部分汽车4s店的收费情况,只能供大家做一个适当的参考。

    而大白汽车分期购买汽车的流程是:大白汽车分期有线上预约功能,用户可根据购车需求进行预约;预约成功之后便可到店看车选车;看车之后如果想要购买的话便可在app提交订单审核,审核通过后将签署合同,并支付首付款;用户收到提车通知后便可在约定日期到店提车,在大白汽车分期可免购置税和一年保险费用,还能享受免费上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