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渤海银行51联名信用卡收取年费吗 银行规定是这样的

    在渤海银行里面有一款信用卡是比较受人青睐的,那就是51联名信用卡,不过目前有些人对于51联名信用卡都不太了解,那么渤海银行51联名信用卡收取年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渤海银行51联名信用卡,免年费,最高授信额度10万元。该卡不设免息还款期,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就是一张贷款卡,不参与渤海的活动。

    渤海银行51联名信用卡为银联标准金卡,免年费,最高授信额度10万元。该卡不设免息还款期,按日计息,日利率0.05%,随借随还,灵活满足持卡人资金周转、购物消费等需求。

    渤海银行51联名信用卡该卡具有消费、存取现金等基本功能,暂不支持分期付款业务。持卡人可享受银联提供的金卡级权益及51信用卡管家平台金卡会员权益。渤海银行51联名信用卡不设置附属卡,且该卡持卡人无法同时持有本行其他种类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