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办信用卡是真的吗 千万不要相信

    如今申请信用卡的人可算是越来越多了,因为这样所以办理信用卡的渠道也是非常多,很多人都想知道,代办信用卡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吧。

    1、不要轻信任何代办信用卡的人:这些人不管是亲戚、朋友、同学,理论上都有可能套取你的信息,曾经很多的案例,就是轻信亲友和熟人,被套取了信息,从而掉进了陷阱。如果有亲友推荐办信用卡,一定要先小人后君子,问清他们是什么渠道,你是银行的卡员,还是正规的授权渠道,如果对方稀里糊涂的说不清,那就要小心了。不能说亲友熟人一定骗你,但因为不专业,他很有可能被别人骗,到时候你就会跟着一起遭殃;

    2、企业办卡要注意:有些银行卡中心,会找到企业集体开发客户,这样确实很方便,统一填写资料,省了很多麻烦。但要注意的是,要防止被领导冒办,曾经就有案例,一个企业领导,把员工办的卡,都私自套用了,然后跑路了,关键是有的员工还不知情。那怎样防范这种情况呢,就是提交资料证件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手机号码一定要填写自己的,如果后期没有收到卡,也没有相关信息提醒,可以主动打电话问下。

    3、办卡先收费的都是骗子:银行办理信用卡,是不需要收任何费用的,任何先收费、或者后收费的,都是不正规的。但是有些人,自己条件不符合,或者想要更大的额度,一些非法人员看到这个信息,就会忽悠欺骗说,有什么内部关系,可以包下卡,包下大额度,但是你要先交钱,或者下卡以后付多少额度比例的手续费。

    这种事,如果你被骗了,只能说是活该了,你发心就不正嘛,那出了事能怪谁呢。银行下发信用卡,是基于个人的信用或资产情况,综合评估,符合条件就可以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