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奶粉质量最好最安全 这几款性价比高

    奶粉是为宝宝补充身体所需营养的主要食物,所以奶粉的好坏至关重要,我们选择品牌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大品牌,它们无论在用料和品控方面相对都比较放心。那么哪个牌子奶粉质量最好最安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惠氏奶粉

    产自新西兰的奶源地,而在中国出售的惠氏奶粉多数为新加坡等地生产的,不过其奶粉质量和生产技术方面依旧毋庸置疑。

    2、美素佳儿奶粉

    产自荷兰牧场,其奶粉品质严格把关,甚至这个乳品公司还被荷兰皇室授予“皇家”称号。腾讯综艺《放开我北鼻》里,噗噗经常数奶粉,相信大家都对这个品牌有印象吧。

    3、牛栏奶粉

    依旧是荷兰的奶源,该品牌已经有100多年历史,是口碑和人气都很好的牌子。这个牌子的奶粉口味清淡,宝宝喝了不容易上火。

    4、美赞臣奶粉

    一个美国品牌的奶粉,目前我国分罐包装的奶源是美国的。美赞臣是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其口碑一直都很不错。

    5、明治奶粉

    这是一个日本品牌的奶粉,奶粉乳源来自于澳大利亚,该品牌为了能生产出更契合亚洲宝宝的奶粉,曾在1979年和1998年进行广泛的市场调查,可见其品牌对于产品的用心程度。

    6、多美滋奶粉

    这是一家拥有有100多年历史的欧洲奶粉品牌,旗下有多美滋和金装贝乐嘉,在整个亚洲都很有知名度。金装多美滋在中国销售的产品采用全球统一配方,奶粉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