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肤护品哪个好用 这五款性价比高

    在如今的日常生活中,护肤品几乎成了每个女孩子日常必不可少的用品,很多人都知道护肤的重要性,也一直保持着使用护肤品的习惯,那么日本肤护品哪个好用呢?来看看吧。

    1、SK-II

    SK-II的是一款在日本十分畅销的化妆品牌,深受日本女性的喜爱。这个品牌来到中国市场以后,很快就吸引了一大批的中国粉丝。SK-II其研发的神仙水,更是受到了无数化妆人士甚至明星们的喜爱。其最大的特点是其中包含Pitera的护肤因子,是一种天然的护肤材料,对保持女性皮肤的活力十分有好处。

    2、资生堂THEGINZA

    资生堂THEGINZA可是在化妆品界可是被称为贵妇品牌,因为这款资生堂旗下的产品市场上非常难买到,就连日本的店铺也很少。TheGinza系列的化妆品可以说是化妆品界最有“骨气”的品牌了,从来没有打折产品,也从不炒作,更没有设置专柜。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几乎能够满足各种肤质的需求,可以智能的针对不同皮肤受到的不同伤害进行调整,提供营养给皮肤。

    3、BINOMEGUMI

    BINOMEGUMI是一款被称为“灯泡的”精华。因为他能够调节皮肤,使皮肤拥有非常柔和的光采。其中原材料取自日本杏中的精粹,这种材料是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中的美白、光源激亮因子的,能够带给皮肤非常好的白亮光色。据说,只需要一瓶,七天的时间,就能够非常显著的看到改善皮肤的效果。

    4、澳尔滨ALBION

    澳尔滨可以说是日本化妆品中高级类别的代表,这个品牌在1956年在东京诞生了,这款产品一经问世,就带给化妆品界非常大的震撼。它首创的“先乳后水”的理论让传统的护肤方法黯然失色。其所倡导的净肤、软肤、爽肤和活肤等四步骤,非常有效的使皮肤中的水分和油分保持了平衡,能够合理有效的调节大部分问题肌肤。

    5、KOSE雪肌精

    雪肌精从这个名字上我们就知道它能够带给皮肤的就是美白了。这款经典护肤品牌起源于1985年,这么多年来,雪肌精一直是化妆品界的宠儿,非常多的人喜欢这款产品,随着人们口口相传这款产品,很多女儿和妈妈共同成为它的追随者的故事总是出现,能够带给人们温馨的化妆品真的很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