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评分不足多久能恢复 被风控的原因有哪些

    分期乐就是一款面向年轻人提供分期消费的金融服务平台,符合条件的网友们可以在平台里面申请最高20万元的额度。不过在分期乐申请贷款能否通过是与评分有关的,那分期乐评分不足多久能恢复呢?

    只有个人的资信状况发生变化,综合评分充足的情况才会解除。一般在第一次申请被拒显示综合评分不足之后,建议等待一段时间再去重新申请,间隔时间通常是在一个月或以上的时间。若是短时间内重复申请,个人的资信状况又没有发生变化的情况下,综合评分不足的情况是不可能解除的。

    而且分期乐被风控的原因虽然多,但是不外乎也就是逾期、违规操作、相关部门管控等几大原因,用户在遇到风控的时候,只需要对症下药即可。目前来看,分期乐真正的放款风控手段在于用户的信用资质,用户综合大数据会受损严重则会影响到分期乐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