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有什么权益

    现在有很多公司或者企业联合各大银行推出一些联名卡信用卡,而联名信用卡一般比普通的信用卡具有更多的权益,不过办理条件更苛刻。比如,农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那么,下面看下农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农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还是不错的。农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属于白金卡级别,根据以往的授信额度来看,一般是在10万元左右,但具体的额度主要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情况来确定的。该卡年费为580元/年,免首年年费,年刷满12次才能免次年年费。

    农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的权益有:联名卡首年自动晋级华润V3“尊享”会员;享太平洋咖啡全年9折,周二第二杯半价;享华润堂购物92折,Ole超市购物98折和Ole超市购物季度88折,万家超市会员价;享万象影城购票折扣,餐饮类商品8折优惠,可乐免费续杯;所得积分还能按月全部自动转化为华润通积分,转化标准为3个信用卡积分兑换1个华润通积分;尊享1元机场停车、机场高铁贵宾权益、星级酒店餐饮礼遇、星级酒店住宿礼遇等银联白金卡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