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设置花呗还款顺序 详细说明在这

    其实花呗是由蚂蚁微贷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和信用卡一样可以超前消费,并且按时还款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但是有些网友好奇,支付宝怎么设置花呗还款顺序呢?下面进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花呗还款
    支付宝花呗还款

    一般来说,花呗有多种方式可以还款,但为了还款顺利,大家可以设置花呗还款顺序的。因此,用户想要在支付宝上设置花呗还款顺序的话,在手机支付宝-右下角【我的】-右上角【设置】-【支付设置】-【扣款顺序】;然后按自身需求将想要优先扣款的账户拖动到前面即可。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花呗的自动还款的扣款顺序会与支付宝的支付顺序一样,也代表了花呗自动还款的支付顺序。如果到还款日用户还没有主动还款的话,支付宝系统就会从设置好的还款顺序中进行依次扣款,直到还清花呗欠款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