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保险退保进度怎么查 钱多久到账?

    在生活中,好多人购买了保险之后发现不合适,于是就会选择退保了,而且双方保险合同签约之后,可通过协议或者按照按照国家法律规定终止合同。但是有些小伙伴来咨询,平安保险退保进度怎么查呢?看完以下内容就知道了。

    平安保险退保
    平安保险退保

    大家都知道平安保险退保的话,需要通过审核才可以的。如果想要查询平安保险公司旗下保单的退保进度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直接通过电话客服来查询、线上退保的平台来查询、也可以到线下的客户服务中心网点柜面查询退保进度情况。

    平安保险退保成功后,一般是3-5个工作日退保金会打入退保时提交的指定银行账户中。但是一般情况下退保平安的保险产品,过了犹豫期的话,是只能返还保单的累计现金价值额度的,是不能退还全款的,除了存在证明退保属于保险人责任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