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助学贷款学校什么时候退回多余的钱 有多少额度

    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都知道,一般成功申请了助学贷款后,助学贷款是会发放到一个特别的支付宝账户中,并且一般是先由学校扣除相关费用后才能使用。那么,看下助学贷款学校什么时候退回多余的钱?

    11月中旬退回多余的钱,其实助学贷款多余的钱一直留在支付宝里,学费学校会自动扣除的,剩余的钱都在支付宝里。多余的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里,这个支付宝号是申请贷款给的支付宝号,不是自己申请的支付宝账户,别混淆了。

    而助学贷款最高额度是1600元,自2021年秋季学期起,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8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12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6000元。但是,具体的额度是根据个人情况来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