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用什么软件最好借 这几个平台非常受欢迎

    如今在网上借钱的人可算是越来越多了,而且有很多人都是喜欢在网贷里面借钱的,但是有些软件并不是很好申请,很多人想知道,借钱用什么软件最好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携程金融:携程金融跟招联好期贷一样,也是跟微信官方有所合作,用户在微信公众号上就可以申请携程金融的贷款。携程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比较多,建议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个人资质来申请借款;

    2、北银消费金融:北银消费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比较多,有E点贷、居易贷、宅易贷等。以居易贷为例,需要借款人年满18周岁,具有稳定的收入,拥有足够的能力做到按时足额还款即可;

    3、提钱花:提钱花是中原消费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上不能有比较严重的逾期记录。如果借款人只是因为申请贷款太多导致征信花了,那么还是可以在提钱花上申请借款的;

    4、借呗:蚂蚁借呗是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500元-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0.02%-0.05%,年预期年化利率7.2%-18%,但是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才有机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