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适合中国宝宝 这几款性价比高

    提到奶粉相信家有孩子的熟悉不过了,婴儿奶粉对于宝宝来说是仅此于母乳的重要营养食品,但市面上婴儿奶粉品牌琳琅满目,很多妈妈选择奶粉时无从下手,那么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适合中国宝宝?下面一起来看看。

    1、Friso荷兰美素佳儿婴儿奶粉

    纯净荷兰奶源,100%原装进口!SoftTummy蛋白优化配方,蛋白小分子,不上火,不便秘。针对中国宝宝营养配方,特别添加益生元、DHA/AA,中国欧盟双重检验。

    2、美赞臣婴儿奶粉

    宝宝吃后睡眠安稳多了,大便也减少了。以前一天要在10次左右,而且一直消化不好,现在便便是金黄色,软软的很好,最主要是大便减少了很多,应该是宝宝吸收得好吧,吐奶的改善差一点,还是有点吐奶,过几天应该会更好吧,总之还不错,赞一个。

    3、伊利婴儿奶粉

    激发抵抗力和母乳一样效果不上火,促进宝宝大脑发育金领冠珍护是伊利目前最高端的一款产品,含有独特的OPO结构酯,促进宝宝钙的吸收、帮助排便、不上火,能够最大程度还原母乳中的天然酯结构,让宝宝营养高效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