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损险出险一次第二年保费上涨 看完你就知道了

    如今车损险就是汽车最基础的保险之一,基本上很多汽车在购买车险的时候都会包含车损险,不过车损险出险一次第二年保费上涨吗?这也是很多网友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如果只出过一次险的话,第二年的保费并不会上涨,但是如果出车险的次数过多的话,那么可能也会出现上涨的情况,但是只有一次出险的话是没有影响的。如果车险第一年不出险,那么第二年一般都是有优惠的。第一年未出险的第二年优惠能够10%,连续两年没有出险的优惠能够达到20%,连续三年没有出险的,优惠可以达到30%。

    通常,最高优惠是30%,商业险上一年度未出险的优惠30%;立案数是1次,并且一年度赔偿金额大于上一年度商业险保费的80%,最高优惠是28%;立案数是2次,并且赔款大于保费80%,最高优惠是20%;立案数是3次的,并且赔款小于保费80%的,优惠30%,再上浮10%,赔款大于保费80%的,优惠23.05%,然后再上浮10%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