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子贷款哪家银行好 贷款基本条件有哪些

    如今在银行申请房贷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对于很多职工家庭而言,只能拿出首付的钱,要是全款购买的话,还需要努力十几年才能购买房子。那买房子贷款哪家银行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现实中房贷的银行并不是我们想选哪家就选哪家的,一般而言,房贷的银行都是由开发商指定的几家(正常系开发商的授信银行以及当地部分大行),数量普遍为两三家,最多基本不会超过5家,所以你只能在有限的银行里进行选择,而不无法做到自己爱选择哪个就选择哪个。

    贷款基本条件:必须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一定要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具有能够按期来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银行机构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且能够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能够出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的,所购住房价格基本符合银行或本银行所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评估价值;符合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