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卡密码忘了可以网上改密码吗 来看看详细情况

    相信绝大部分人都是在就职单位缴纳的社保,因为只需要支付小部分费用就可以了。但是领取社保之后就会设置一个密码的,大家在平时中拿来使用就需要输入密码才能完成操作。那么,社保卡密码忘了可以网上改密码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社保卡密码修改
    社保卡密码修改

    根据小编了解所知,目前社保卡密码不能在网上修改的。而且持卡人遗忘密码的,应由持身份证及复印件到当地劳动保障机构社保综合服务窗口进行密码解锁与重置,当然,如果本人没有空,也是可以选择委托代理人办理的。

    但是社保卡记录着个人信息,社保卡也可以当做银行金融卡来使用,如果不慎遗失,需要尽快办理补办手续。此外,在经办网点办理社保卡补办手续费,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补办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和补办回执单经办网点领取社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