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惠民保险怎么投保 投保条件是什么

    现在很多地方政府联合保险公司一起推出普惠型的医疗补充保险,这类型的保险基本都是属于惠民保险。一般情况下惠民保的保费比较低,并且投保条件也很宽松。那么,下面看下上海惠民保险怎么投保?

    上海惠民保险投保方式有很多种,具体是:投保人可以在上海惠民保险的官方公众号或者官方网站上进行投保,只需要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投保人可以拨打上海惠民保险的官方热线电话,请求工作人员的帮助并申请办理投保;投保人可以寻找与上海惠民保险合作的第三方保险公司,或者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投保

    而惠民保的投保条件是:只需要用户为当地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都是可以投保惠民保险的,其中基本医疗保险包括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只要是参保了基本医疗保险的都可以投保,并且是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的,是可以带病投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