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最容易办的信用卡 这五种卡你一定要知道

    如今在银行办理信用卡都是需要通过审核后才能办理的,而信用卡审核是需要根据个人资质决定的。那网友们知道学生最容易办的信用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招商银行的young卡(校园版):只要年龄在18周岁到30周岁之间,是在校生,且之前从未办理过招商银行的个人信用卡主卡,就可以通过招行官网校园版专区申请。

    2、交通银行的y-power卡(校园版):只要年龄在18周岁到35周岁之间,是教育部认可高校的专科、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学生就可去申请办理。

    3、浦发银行的青春校园卡: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含)以下,拥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学生可去申请办理。

    4、建设银行的龙卡大学生卡:只要年满18周岁,所在院校属于建行合作发卡的高校范围,就可以选择申办。客户可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在信用卡申请页面卡种分类“全产品系列”中选择“莘莘学子”类别查看学生类信用卡。

    5、工商银行的牡丹学生卡:年满18周岁(含)的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就读院校在发卡机构所在地,就可以去申请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