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待到账怎么取消 平台规定是这样的

    其实有些人对于支付宝转账待到账并不是很熟悉,这是转出的钱还在银行后台没到银行卡上,银行还没有开始受理。但是有些人由于各种原因想取消的,那么,你知道支付宝转账待到账怎么取消呢?下面来看看操作流程吧!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

    正常情况下,用户使用支付宝转账时,在转账发生后是无法撤销的。因为在支付宝转账的话,不管收款方选择收或者不收,都是直接到对方账户,不会退还到账户的。但是如果是填写了错误的银行卡信息,金额将会自动退回到支付宝余额或者付款的银行卡中。

    总之,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处理中的订单一旦创建,无法取消,所以大家在转账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另外,如果没有实时到账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转账方在支付宝转账功能上设置了延时到账,快速到账2小时内到账,普通到账一般在次日24点之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