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常看电影办哪种信用卡划算 这几张卡你一定不要超过

    如今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使用各种信用卡进行支付,而信用卡种类的不同享受的权益也不同。那么网友们知道经常看电影办哪种信用卡划算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广发卡持卡人在发现精彩APP,点击“精彩”-“电影”专区,选择需要购买的电影票,用积分抵付,系统将以1000:1的比例抵付订单金额,最高抵付99%的金额,要求单笔订单金额不能超过30元,每人每天最多享受2次优惠,可购2张电影票,可亲朋好友观看。

    2、浦发信用卡使用浦发信用卡看电影也是比较划算的,每年都有小浦观影活动,在浦大喜奔APP上购买电影票可以随机立减,最高50元立减。购票路径:浦大喜奔APP-小浦观影,进入小浦观影首页选择电影票用浦发信用卡支付即可,1元以上的单笔订单,每张电影票价格2元以上即可获得优惠。每个月限制2000张电影票,每天限名额,先到先得。

    3、平安信用卡:平安银行曾推出了8元猫眼观影活动,持卡人可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在首页搜索“猫眼”,点击即可进入猫眼电影活动页面,购买优惠券有三种类型,一种是满60元立减20元,5元立减无门槛,8元立减。一种是每天上午10点开票,还有两种是周六、日开票,抢到的券要按规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