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如何购买交强险 有两种投保方式

    众所周知,交强险一直是车险中不可获缺的一部分,因为只要汽车上路就必须要购买交强险,没有购买是无法开车上路的,一旦被抓到是要罚款的。那么,网上如何购买交强险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

    交强险保费
    交强险保费

    据悉,现在交强险网上投保的方法主要有这两种,首先是支付宝购买,进入手机支付宝,首页点击“更多”,进入后在财富管理一栏内点击“车险服务”—“车险”—“买车险”,填写信息,选择城市,然后点击“确认以上,开始报价”,进入后选择交强险进行购买即可。

    或者是官网购买,用户可以进入保险公司官网,进入车险频道,然后选择交强险进行购买即可。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交强险在投保时第一年保费几乎固定的,由国家统一规定,从第二年开始,交强险的费用会随着车主上一年度的出险记录多少,交强险保费也会有所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