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公积金可以网上提取吗 教你如何提取公积金!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住房公积金的,房屋要装修,或者租房时,就可以提取公积金了。不过,让大家好奇的是,公积金能不能在网上提取呢?而你知道郑州公积金可以网上提取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现如今,人们提取公积金越来越方便了,而且,小编了解到,郑州住房公积金提取可以网上办理。当然,需要满足条件才能提取的,提取条件是:郑州市直公积金连续缴存满半年。申请人在本市名下无房。线上暂时只支持未婚租赁提取公积金。每年只支持线上提取一次。

    另外,具体郑州公积金提取流程:下载登录“郑好办”APP,点击左下角“城市”;在“城市”页面中点击“一件事专区”—“公积金一件事”;刷脸认证后,选择相关公积金提取事项,点击“在线办理”;进入办理流程,系统自动获取登录用户的公积金账户以及绑定的银行卡信息;选择是否修改银行卡,操作完成后申请信息发送至公积金业务系统,等待后台处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