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公司一直拖着不理赔怎么办 可以这样来处理

    如今保险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能够给人们提供安全保障的,当发生意外等情况的时候可以申请理赔,可以为自己减轻经济损失。但是最近,有不少朋友反映保险公司一直拖着不理赔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处理的方法吧!

    保险理赔流程
    保险理赔流程

    其实保险存在难理赔的情况是非常普遍的,如果遇到保险公司一直拖着不理赔,用户可以这样来处理的。用户可以先和保险公司进行协商解决,若无法协商解决,则可以向保监会进行投诉,比如说可以拨打保监会地方派出机构电话进行投诉。

    总而言之,用户只要投诉的内容与保险相关且合理,保监会受理之后会给出合理的解决方式,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只要我们符合合同的规定,一般都是可以顺畅的理赔的,以上即是“保险公司一直拖着不理赔怎么办”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