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卡有年费吗 多久不用会自动注销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使用银行卡了,尤其是工商银行卡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很多新用户不知道工商银行卡的年费,那么工商银行卡有年费吗?多久不用会自动注销?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工行借记卡是收取年费的,但是国家规定银行必须为用户提供一个免收年费的账户,因此如果在工商银行只有一张储蓄卡,那么该储蓄卡是免年费的。中国工商银行储蓄卡的办卡费为5元,年费是10元每年,低于300元收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

    银行卡不会自动注销,需要用户本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网点注销,没有银行卡也是可以注销的,若银行卡长期不使用并且未注销的,就会变成休眠户(一般6个月不用就会变成休眠户)。变成休眠户后会暂停一切非柜台的业务,后续要使用需要去银行柜台更新身份证信息、核实身份信息后才能把银行卡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