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交哪些财力证明 提供以下6种财力证明

    信用卡目前已经很普及了,信用卡是我们的日常生活的一个重要消费工具,很多年轻人都习惯性使用信用卡提前消费,然而有部分刚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对办理信用卡的条件还不太了解,那么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交哪些财力证明?下面一起来看看。

    1、工资流水:银行的工资流水是证明申请人每月有稳定的收入和保证按时还款的保证。

    2、社保、公积金证明:一般在同一家公司工作3个月以上并有缴纳5险一金的记录,可以证明你工作稳定,并且能够让银行能通过社保缴纳费用预出税前收入,一般是申请信用卡比较有效的凭证。如邮政比较看重公积金,光大看重社保。

    3、存款证明:如果打算申请那家银行的信用卡,在这个银行持有超过3个月的定期存款,或者购买过相应的理财产品也是非常有用的一招。(如兴业,在网点存4万定存申请必批)

    4、营业执照:没有工资流水的个体户,可以提供营业执照的复印件作为申请信用卡的材料,但是营业执照必须注册6个月以上。

    5、房产及车产证明:这类是辅助性资料,可以向银行证明提交资料才的财力,对于额度的评估有很大的帮助。

    6、以卡办卡:有他行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的信用卡,可以用来作为申卡资料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