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贝成长卡有什么限制 快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宝贝成长卡就是中国工商银行为16岁以下婴幼儿、青少年、中小学生等未成年客户及其家长量身定制主题卡,不过网友们知道宝贝成长卡有什么限制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宝贝成长卡最大的限制在于年龄限制,是仅限于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申请办理银行卡。也就意味着成年人是无法申请办理宝贝成长卡的,但是家里有未成年人的情况下,是可以由法定监护人代为申请办理的,在申请办理的时候需要出具身份证件以及亲子关系证明。

    还有一个限制则是宝贝成长卡是限制了办理数量的,每个客户仅限办理一张工商银行宝贝成长卡。在办理宝贝成长卡的时候,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办理宝贝成长卡需要准备的资料是不一样的。对于年满16周岁的用户,是可以携带身份证独立前往工商银行网点申请办理的;对于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客户申请办卡,须由监护人代为办理(办理时须提供监护人身份证,持卡人的身份证及户口本,若持卡人没有身份证仅提供户口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