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信用卡停息挂账流程 停息挂账介绍

    现在很多人都是有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的,但是如果持卡人没有按照要求来是要信用卡,导致信用卡逾期就会对持卡人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是特殊的原因可以申请停息挂账。那么,看下光大信用卡停息挂账流程?

    光大信用卡停息挂账的流程是:持卡人首先可以拨打光大银行客户信用卡服务电话400-788-8888,拨通之后向银行客服人员说明情况并且预约停息挂账,预约成功之后在指定的时间携带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挂账需要的特殊材料(疾病诊断书或者失业证明等等),去指定的光大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申请

    而信用卡停息挂账有好处也有坏处,具体是:好处是逾期的欠款可以分期还款,并且不会再产生新的逾期利息;坏处是逾期的欠款未还清之前,用户无法办理任何信贷业务。因此,停息挂账其实是有利有弊的,用户选择停息挂账后,一定要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