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card信用卡优缺点 分别介绍一下

    现在很多银行都有和各大公司推出联名的信用卡,其中华为公司和银行联名的信用卡就是华为card信用卡。但是,华为card信用卡是有自己的优点也有自己的缺点的。下面看下华为card信用卡优缺点是什么?

    华为card信用卡优点:从本质上来讲,华为card信用卡是一张数字虚拟卡,在使用时是比较方便的,直接将卡片绑定在华为钱包,不用手动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等。并且可以享受到首年免年费,Huwei Pay支付免次年年费;笔笔返现;贵宾厅礼遇,航班延误险、盗刷保障险、航空意外险、9分享兑、9元看电影、精彩365等优惠。

    而华为card信用卡的缺点:消费返现有限制,并不是每笔都返现,需要线上付款选择华为钱包支付才可以;额度方面,有用户反映,如果之前在中信银行申请过信用卡,那么再申请华为card信用卡的话额度是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