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了借呗还没还影响房贷吗 以下情况影响非常大

    借呗自从推出了贷款以后,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使用借呗了,因为借呗贷款起来非常方便,而且额度也相当不错,有很多用户想知道,用了借呗还没还影响房贷吗?以下情况影响非常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借呗没还清,是可以贷款买房的,但能否通过房贷审核,要分情况来说。比如说有的银行要求非常严格,有正在还款的网贷,是不可以申请房贷的。也有的银行,只要用户征信良好,即使当前有正在还款的网贷,只要没有逾期,就可以申请房贷。因此,如果用户在借呗还款期间要申请房贷,最好是事先了解哪家银行可以在还款期间申请房贷。

    众所周知,每个人最重要的就是自身的信誉。因为这不仅仅代表着他们外在的形象,更是企业和其他人作为一个评判的依据。信誉对于银行等机构来说,这也是代表着你是否可以申请到贷款的一个重要因素。一个好的信用,不但能让你获得更多的贷款,还可以让你有更多的贷款额度。相反,一些信用并没有达到指标的用户就会被银行无情地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