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多久才能恢复 分为两种情况

    如今每张银行卡都会有一个密码的,无论是消费还是存取款都是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完成支付的。但是有些人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密码输错的情况,那么,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要多久才能恢复呢?一起去了解下。

    银行卡
    银行卡

    根据银行规定,银行卡取款密码连续三次错误会自动锁定,但是多久恢复,主要分为这两种情况的。首先是用户在ATM机上密码输错三次,那么用户需要到银行柜台办理密码解锁手续,若是在网上银行密码输错三次,那么银行卡会在24小时后自动解锁。

    总之,在使用银行卡服务时,当用户连续三次输错银行卡密码后,银行系统为防止交易风险,会将银行卡账户暂时冻结,所以具体恢复时间分情况决定的。当然,用户不愿等待自愿解锁银行卡,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银行办理解锁手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