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余额提现如何免手续费 有这几种方法

    现在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可以用来付款,可以在上边缴纳公积金、还能可以直接进行生活缴费等等业务的。但是最近,有些人想在支付宝提现的,那么,支付宝余额提现如何免手续费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这几种方法吧!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其实支付宝提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每位支付宝用户是可以享受20000元的免手续费的提现额度,超出这个额度就需要支付手续费了。不过,大家可以通过用支付宝积分来兑换支付宝提现免手续费的额度、通过收款码提现、将资金都存入余额,这样提现就不会收手续费了。

    此外,如果用户使用支付宝积分来兑换的话,1000积分可以兑换1500元提现免费额度,200积分可以兑换300元免费提现额度。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即是“支付宝余额提现如何免手续费”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