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什么还信用卡不收手续费 可以用这几种方式!

    大家也知道,在微信、支付宝上还信用卡,是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有些小伙伴不想给手续费,所以,想问一下大家,现在用什么还信用卡不收手续费呢?而小编知道有几个渠道还信用卡是不用收取手续费的。

    信用卡
    信用卡

    其实,现在有几个渠道是免费还信用卡的,不收取手续费的。例如云闪付还款:云闪付作为第三方信用卡还款平台,可以利用他行的借记卡账户对信用卡进行还款。手机银行APP还款:现在各大银行都有对应的手机银行app,而且银行与银行之间通过手机银行相互转账还信用卡是不收取费用的。

    还有就是网上银行还款:通过信用卡所属银行的网上银行进行信用卡还款也不需要手续费。银行网点还款:可通过银行柜台或ATM自动存款机办理还款手续。我们可以看到,有四种还信用卡渠道是不收取手续费的,所以,大家使用这四种还款方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