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信用卡好申请吗 申请条件是什么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了,尤其是邮政银行信用卡,如今身边都多人都在使用,很多人都想知道,邮政信用卡好申请吗?申请条件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邮储银行信用卡申请并不难只要年龄符合条件,有固定工作,信用良好,基本都可以批卡。要申请邮储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只要准备好身份证明文件、工作收入证明和资产财力证明就可以了。

    邮储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如下:(1)申请邮储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须为年满18周岁,60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居民;申请邮储信用卡附属卡的申请人须为年满16周岁,60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居民;(2)申请人需要具有合法稳定的工作收入;(3)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要良好,不能有逾期等不良用卡还款记录;(4)附属卡申请条件:附属卡的持卡者必须得是主卡持卡者的亲属,也就是主卡持卡者的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或配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