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 两款饮料谁销量更好

    加多宝和王老吉都是市面上销量不错的饮品,而且两者不仅仅包装相识,就连广告都差不多一样,因此很多网友都把两款饮料认错。不过网友们知道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早前,王老吉的所属公司将其品牌授予加多宝公司使用,而后王老吉卖得比较火了,同时品牌的授权合同也到期了,于是王老吉就收回了这个品牌,而加多宝则自立成新的一个品牌。所以加多宝与王老吉现在存在竞争的关系!王老吉是王老吉,加多宝是加多宝。

    王老吉授权给加多宝经营易拉罐王老吉,而盒装王老吉仍然是王老吉自己家在经营,所以2者包装风格差那么远,而电视广告里加多宝的王老吉唱完了,最后一句总是“还有盒装”。加多宝有强大的资金和渠道,而王老吉是配方和品牌的唯一拥有人,他们是互相利用,一起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