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能分期还款吗 最多能分多少期?

    现如今,京东金条这款贷款产品,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是京东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由于有些小伙伴是第一次使用京东金条,不知道京东金条是否支持分期还款。那么,你知道京东金条能分期还款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

    一般来说,现在有很多网贷平台都是支持分期还款的。据小编了解,京东金条能分期还款的,京东金条可以分为1期、3期、6期、12期四种还款期限供选择,最短1期、最长12期;但是,有的用户能分24期还款。

    主要是不同的用户,京东金条分期期数是不一样的。需要注意的是,每一期就代表一个月,即分3期就是分3个月还款,而每一期具体的还款日是以贷款申请到账的那天来定的,比如3月31日申请贷款,期限选择3个月,则对应的还款日就分别是4月30日、5月31日和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