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了170万信用卡和网贷有什么后果 会坐牢吗

    如今很多网友在生活中遇到资金周转的时候,基本上都会使用信用卡或者网贷度过,但是不管是申请网贷还是信用卡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那么网友们知道欠了170万信用卡和网贷有什么后果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如果逾期不还的话,那么首先一点就是我们的个人征信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而征信受到影响的话,我们以后在银行若要办理相关业务都会被拒绝,类似的房贷、车贷,或者说再次办理信用卡都将面临很大的问题。

    如果说我们信用卡逾期严重的话,长期不还款,前期可能会受到银行的民事诉讼,后期还可能会面临刑事诉讼。除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之外,我们还将承担一笔额外的罚金。

    网贷如果逾期不还的话,我们可能会受到一些暴力催收。虽然一些网贷平台已经越来越规范了,但还是存在着诸多不合规的平台。常见的暴力催收有骚扰电话、恐吓以及上门威胁。对于存在这类违法的行为,我们可以报警处理。此外一些网贷平台可能也是有纳入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