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花博会信用卡的权益有哪些 能有多少额度

    提到信用卡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毕竟如今基本上很多年轻人都人手一张信用卡了。而花博会信用卡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一经推出后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青睐,那么农业银行花博会信用卡的权益有哪些呢?

    农业银行花博会信用卡的权益有:花博园区内消费满返、花博卡浓情新客礼、最低1元购花博特许商品、花博卡信用卡商场购物金、花博园区外美食半价、花博卡信用卡商场优惠购等等。

    而此次农业银行花博会信用卡共分为两种卡面,分别是牡丹版和纪念版,牡丹版温婉大气,纪念版童趣活泼,小伙伴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卡片。两款卡片均为白金等级,币种为人民币,根据农业银行以往的授信标准来看,卡片额度一般会在50000元以上。积分的有效期是永久有效,具有25-56天的免息还款期,年费收取政策为580元/年,首年免收年费,年刷卡12次还能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