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对方不接收多久退回 转账能撤销回来吗

    如今几乎人手一个微信号,无论生活还是工作,微信发挥的功能愈发巨大,很多消费转账都是使用微信支付,以及微信转账给好友等,那么微信转账对方不接收多久退回?转账能撤销回来吗?

    据了解,微信转账对方不收可以退回,对方一直不收取,转账金额自动会在24小时后原路返回到账户余额中。不过,微信转账是无法撤回的,转账后只能等待对方收取或者不收。如果是朋友不收无须担心,转账金额会原路返回。但是如果是不小心错转给了陌生人,被陌生人领走引起了经济损失的话,维权就会比较困难。

    如果微信转账后,对方拒绝收款并且选择立即退还或者对方未收款由系统自动退回,那么微信转账就可以撤销。而对方已经收款了,这时候就可以撤销了。用户可以联系收款方,让收款方退回已收到的款项,如果存在诈骗的情况,请及时报警追回转账的钱。另外,微信转账可以选择延时到账,在转账资金还未到账之前,用户可以联系官方申请撤回。